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東拚西湊

2 意見
看到mars的一句話~


『 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 


  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 』


許多事說到底--有心, 就做得到


說再多藉口, 只是讓人更深刻的感受到你的無心,


不如不說




******************************************




有人問:他說他會永遠愛我, 永遠照顧我,


            他說他重來沒有愛過一個人像愛我一樣,


            我對他而言是特別的,


            在他心中的位置跟其它人不一樣,


            是唯一, 我該相信嗎?




噫...當時也許是真的, 但幾秒後就不一定了,


甜言蜜語說很容易, 要做到很難,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或許當他又遇到另一個令他心動的人時,


一切就變了, 你對他而言仍是特別的~~~特別笨




******************************************




A:我很想睡覺, 可腦袋瓜不讓我睡;


   我很想吃飯, 可胃容不下任何東西;


   我很想大笑, 可心不同意,


   天氣明明熱的半死, 我卻冷得發抖, 你可以救我嗎?




B:你快蒙主恩召了, 應該開心些, 說什麼救不救太嚴肅了




A:.........................



2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