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88加油~

1 意見
在睽違了N天後, 終於即將與我可愛的小床相會,

160個小時內只躺在床上睡了8小時, 看來我的體力似乎還不錯...^^!

現在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點點睡一下下覺,

這陣子謝謝許多好朋友的鼓勵與協助,

因為每件事情都接得很緊, 沒什麼時間, 無法多聊些什麼,

不過心裡真的覺得很溫暖也很感激,

過了這個週末後又要開始奮戰囉~

希望一切順利 & 成功,

噫...是「一 定 要 成 功 !」

親愛地88加油唷~ 開懷大笑/

1 意見:

  • 2008年4月4日 上午9:54
    我愛藍-一直向前走 :

    沒錯沒錯...!!!
    爸爸加油唷 ^^
    我回去也跟小范講ㄌ..
    小馨馨~
    我們會一起幫你爸爸加油滴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不然我可是會非常、非常、非常的心疼的唷~~~~~
     
    愛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