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橘子 & 柚子

1 意見
有著大大、水汪汪的眼睛, 溫和柔順的個性, 全身上下透露著優雅, 這, 就是我所知道的橘子;

有著圓圓、閃亮亮的眼睛, 活潑可愛的個性, 輕快、狡黠的身手, 這, 就是我所知道的柚子。

從台灣頭到了台灣尾, 終於見著了兩隻乾貓,

雖然, 我不大知道怎麼跟貓兒玩,

雖然, 我原本其實是比較喜歡狗狗的,

但是, 牠們真的無敵可愛的, 一見面就喜歡上牠們囉!開懷大笑

橘子1橘子12
美麗的橘子

柚子1柚子12
清秀的柚子

橘子有著讓許多人類羨慕的大眼睛, 總是在一公尺的距離, 靜靜地望著妳, 由不同角度研究妳,
而柚子則是在妳身旁聞來聞去、磨蹭來磨蹭去,
然後當食物來時, 馬上急著去搶, 而且總喜歡搶橘子吃的那一盤,

橘子真是位好風度的貓兒, 牠會乖乖的再去另一盤吃,   

直到柚子又來搶這一盤為止。

第一次見識到"逗貓棒"對貓兒的吸引力,

不過一根平凡的羽毛棒, 竟然讓看起來很文靜的貓開心的追來追去,

做出許多可愛的跳躍動作, 發明這東西的人真厲害耶!

雖然, 我常把牠們倆的名字叫錯害羞,

沒辦法呀!橘子明明就比柚子小顆, 為什麼叫橘子的貓比叫柚子的貓"大隻"這麼多?

(據主人的說法, 這是因為橘子是女生的名字, 而柚子是男生的名字,

而且橘子不是胖, 牠是毛髮比較長啦!)

最近主人幫橘子"瘦身", 把牠的毛都剃了, 只留下腹部的, 造型看起來有點像會活動的拖把,

橘子不知道會不會在心裡偷偷哭泣?

柚子就幸運多了, 毛髮短又亮, 摸起來超級舒服唷!


1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