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一段荒腔走板的路途終點~海世界

3 意見
海世界不是遊覽海底世界,

也不是欣賞海豚表演,

更不是蒞臨遊樂園,

它...是一間位在高雄漁人碼頭邊的店,

而原本想去愛河的我們為何最後竟坐在暗夜的海邊吹風呢?

這一切都要從一位高雄計程車司機說起...

因為朋友從沒有去過愛河,

沒有欣賞過愛河的景緻,

沒有喝過愛河邊的咖啡,

於是我們搭上計程車,

開始了這個無言之旅/_\

一上車, 朋友便照著觀光DM的介紹,

請司機載我們去愛河真愛碼頭,

這位司機先生不只開車"平穩"到讓我們快睡著,

連說話都異~常~緩~慢,

司機:真~愛~碼~頭~沒~有~東~西~只~有~樓~梯~

朋友:嗯..好吧!那要去那裡才有東西可以看呢?

司機:漁~人~碼~頭~比~較~好~

Me:印象中我之前都是去愛河靠近國賓飯店那一段,

有風景有表演有咖啡更有人潮,

要不就到那裡去吧!

司機:那~裡~沒~有~東~西~

Me:(心中OS)呃...那我之前去那裡看到的都是什麼呀@@?

朋友:所以只有漁人碼頭才有咖啡跟風景囉?

司機:對~

朋友:但我們想去愛河看看, 還是先載我們到真愛碼頭吧!

司機:可~以~但~是~那~裡~什~麼~都~沒~有~

開著開著,

司機:那~裡~要~都~市~更~新~了~

這~裡~是~美~術~館~呵~呵~

我們:是喔(心中OS)噫...現在是在市區導覽嗎?且這麼緩慢的笑聲聽起來怪怪的^^!

司機:這~裡~是~醫~院~



上~次~有~個~老~外~講~英~文~

我~帶~他~到~醫~院~

結~果~原~來~他~是~要~去~美~術~館~哈~哈~哈~

我們:喔!(心中OS)嗚...深夜一定要帶我們來這嗎?





過了許久之後,





終於在快到真愛碼頭時,

看到許多店面,

朋友:這邊蠻熱鬧的, 就在這兒停車吧!

司機:好~

然後...繼續一直開,

直到把車子開到碼頭邊又暗又偏僻的無人停車場才停下來,

我們:呃...這裡好荒涼(心中OS)司機先生你想幹嘛?

司機:我~就~說~這~裡~沒~東~西~

好吧!我們深切的感受到司機先生強烈希望我們去漁人碼頭的心情,

我們:那還是去漁人碼頭吧!


司機:我~就~說~這~裡~沒~有~東~西~啊~嘿~嘿~嘿~

Me:

而後我們終於到了漁人碼頭,

暗抹抹一片,

Me:這邊好像很難叫計程車

司機:哈~哈~我~留~個~電~話~

我~估~計~你~們~半~小~時~就~會~出~來~了~

我們:........

海邊有約4、5家店面,

然後就...沒有了=.=!

既然人都來了,

就到"海世界"吃吃東西吧,

我們的位置跟海只有一道柵欄隔著,

由於沒有什麼光線,

所以店家還提供手電筒方便顧客點餐^^!

DSCF1827.JPG

夜晚的海邊實在有點冷,

我們點了鮮魚湯暖暖身子,

還不錯, 但遊客來這裡的重點應該是欣賞海景,

於是我便隨手亂拍一下深夜海景,

DSCF1828.JPGDSCF1829.JPGDSCF1831.JPGDSCF1833.JPG

吃著熱騰騰鮮魚湯的同時,

順便請教老闆從我們上計程車的地點到這兒約需多久,

(因為司機竟然開了1小時, 坐到我們都想直接回去睡覺了)

沒想到老闆說只要20分鐘路程,

而且根本就不用經過美術館、醫院之類的,

至於若是到我原本說的愛河國賓飯店段,

更是近得不得了,

幸好我們最後乖巧的順了司機的意思來漁人碼頭,

否則他可能永遠都不願意放我們下車,

直到我們決定到漁人碼頭為止,

好...無言呀~~~><!

3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