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那一年, 我們畢業的日子

0 意見


每年5月--鳳凰花開的時節,

也是充滿離情依依的畢業季,

學生們忙著拍攝畢業照,

留下青春最美的身影,

明明離大學畢業已經一段時間的我,

忽然又想起了畢業這件事,

全是因為5月初的某個星期五傍晚,

經過師範大學正在等紅綠燈的我,

忽然被一位稚氣的大學生攔下,

遞給了我一張紙卡,

並熱情的問我是否知道某某教會?

我很誠實的回答不知道,

她便跟我說週日有這個活動,

建議我去聽聽, 對我會很有幫助,

(心裡OS: 嗯...教會的人好認真呀~)

在我坐上車之後,

認真的看了一下這張畫上創意"LOVE"的紙卡後,

忽然有些哭笑不得,

紙卡如下(手機拍的, 模糊請多多包涵)



上面寫著「人生的十字路口, 您需要貴人的指點。」

(沒錯...我很需要貴人指點!)

第二句「請來聽前輩的經驗之談, 筵席已備好了!」

(哦~終於有大師要來救我了)

「主題:那一年, 我們畢業的日子」

(啊? 畢業的日子?? 我已經畢業幾年了耶! 都可以當畢業生的"前前輩"了)

結果...能指引我明燈的"前輩"就這麼飛走了Q_Q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

星期五還是別穿的太過休閒,

也別到校園附近亂晃,

除非你那天特別想感受青春,

否則真的浪費了可愛妹妹的紙卡, 阿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