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美食】野.餐.吧 Pinknic (番外: 新髮型)

0 意見
整頓了三千煩惱絲的那個週末, 

在飄著細雨的午後來到野餐地,

和一陣子沒見面的好友來個小聚,


純白色的裝潢,

與清新宜人的擺設,

散發著舒適悠閒的野餐氣息,

現代的台北人頗可憐,

連要"野餐"都得事前訂位,

否則在午後雷陣雨連連的6月天更是沒辦法野餐,

...沒錯, 這已是半個多月前的事,

現在要寫篇blog都覺得花太多時間,

但這可是髮型改變後的第一頓大餐呢,

只好趕緊兒寫囉~

店內坐了滿滿的人,







在某個不經意角落擺放裝飾品,

淡淡的營造出野餐氛圍,









就連洗手間也秉持一貫的風格,




剛坐下服務生便送來兩份報紙,

仔細一瞧, 原來就是Menu呀!


















早餐、早午餐、特選餐、以及各式茶、咖啡、甜品等,

樣式種類豐富,

點好了餐, 服務生會用一個可愛的刺蝟夾放點餐單,


我們倆都點了Brunch,

除了主食和飲料,

其餘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一樣的東西,

餐前水果共4種,


還放上巧克力沾醬,

很妙的組合,

好友點了法國瑪黑兄弟茶,

於是服務生拿了3種口味供選擇,


最後"波旁香草紅茶"雀屏中選,


因為是平民化的野餐活動,

不是貴族下午茶,

所以茶具當然就沒那麼注重了,

我點的是這個從沒聽過的茶種"熱灌木",



還蠻好喝的,

陽光香料雞腿排、奶香吐司和起司蛋捲來囉,



雞肉肉質不會太老,

我的香煎霜降豬肉,



起司蛋捲雖沒有我最愛的那種歐姆蛋絲感,

但也是軟嫩濃郁,

奶香吐司熱熱的,

外薄酥、內特軟,

沙拉部分中規中矩,

香煎霜降豬排看起來份量有點少 :p

而不知是否是"霜降"的關係,

這豬肉片味道ok,

肉也不老但卻頗油,

雖說肉有油脂比較好,

但還是心驚驚體重又會狂飆 T_T 

週末下午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

非常不巧的是,

外面竟然下起來傾盆大雨,

下午2點的天空看來像晚上6點,

等我們離開時明明還不到3點,

但已天色暗到燈都開囉~



《番外》

這是再也受不了自然捲來捲去的我,

跑去整治頭髮的第3天,

由於時間太短隨意找了間從沒去過的髮廊,

於是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話說設計師問我頭髮要剪到那裡時,

我還很認真的比著肩下約20公分處,

沒. 想. 到...她咔嚓咔嚓忙碌一陣子後,


頭髮回到前方我的視線內時,


就...再也回不去了(淚)


而且她剛好剪到肩膀長度, 


也是頭髮最容易翹的長度,


反而更不容易整理,

再說了, 我明明就是去離子燙,

也做好萬全準備面對每次燙完的海帶頭,

結果...各位朋友你們仔細瞧瞧,

這彎彎的瀏海、QQ的頭髮,

那裡"直"了= =|


最最重要的是,

這可是我昏昏欲睡坐了5個多小時的成果呀~

讓人不禁為她的專業捏一把冷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