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美食】故鄉山川韓國料理

0 意見
台北凱撒大飯店的美食街種類繁多,

據聞"故鄉山川"是間頗特別的半自助式韓國料理,

"半自助式"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我點的"養生雞湯鍋"是不加鹽的,

它會給一個鹽盒讓你依個人喜好自行調味,


很特別吧!

雞腿頗嫩,

還有枸杞、紅棗等中藥材煮湯,

是道應該算蠻補的主菜,

套餐還附有飯,

我們都選了五穀飯,

沒想到是一大個石鍋飯,



裡面有薏仁、燕麥、糯米、喬麥等等,

光聽就覺得很"養生",

吃到最後還會有鍋巴,

米粒QQ有咬勁,

當你一點好餐,

服務員便會送上小菜三樣,

我選了牛蒡絲、海帶和四季豆,


因為小小加了班才趕過來,

Y的小菜都吃完了,

其實連正餐也都快吃光了(嗚...)

只是看網友們的小菜都好豐富,

為什麼我的看起來份量不多?

老闆...我也是有食量的呀><

對小菜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就是中規中矩~

(小小抱歉! 這是8個月前去吃的)

總而言之, 對它最有印象的就是-鹽自己加,

這也算是讓顧客記住自己的"差異化"應用吧 ^_<



話說2個月前第二次光臨,

終於記得該把Menu拍下來,








不知是生意沒很好還是食材不好之類的,

感覺品質差了許多,

同樣的養生雞湯鍋,

肉質乾澀難咬,

選擇的一道小菜-蓮藕,

竟然酸掉了,

簡直誇張透頂,

幸而我選的海帶芽、花椰菜、牛蒡沒有壞,


份量似乎也比上次的多,

豆腐鍋也算ok,


充滿了豆腐和蛋花,

還有些許肉片與金針菇、蛤蠣、花枝等,

雖然一樣是五穀飯,

但不知是不是急著出菜沒讓蒸汽收乾?

整鍋像是泡飯一般,

濕濕的, 沒有之前的Q,

期待它能趕緊回復原本的水平,

別再"失常"下去囉~

話說...它好像有加味精耶,

回家後覺得口乾舌燥,

只好把某人丟在我家的"蘋果西肥"拿出來解渴,

真的會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