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師大咖啡廳】路燈咖啡 Light Cafe

0 意見
幾個月前,

公館赫赫有名"路燈咖啡"到師大夜市開分店囉!

 其實它就開在因被取締而已沒落的異國美食街頭,

承襲公館店的裝潢風格,

走的是簡約的現代設計風,


據聞之所以叫"路燈咖啡"便是因為在公館的一店,

店門口就有一支路燈故而取這個名字,

師大二台空間寬敞了許多,








剛開幕時經過, 

縱使是大雨天依然滿滿的人,

因此特地等了幾個星期,

找了5月下旬的一個平常日晚上光臨,

果然顧客少了許多,

只是....冷氣開的很強, 冷颯颯~~~

Menu 跟公館店的一樣內容,








 

個人由於加班的關係,

到的時候對方的餐點只剩下"殘骸"了(sorry 呢~)

所以只有我點的入鏡囉!

我點了總匯三明治,


雖然等了許久才上桌,

不過看起來很"澎派"唷~

烤的酥酥的土司,

裡頭夾了生菜、蕃茄、黃瓜、醃雞肉、火腿、蛋等等,

讓人十指大動,

正常我非常開心的準備開動時,

發現了一件慘事...

請大家仔細看看下方照片的正中央,


有沒有發現什麼?

讓我再把它放更大給大家瞧瞧,


沒錯, 是一根頭髮,

還是染成棕色的頭髮T_T

看起來是服務生製作時,

不小心將他的美髮掉下來 ><

整體而言,

總匯三明治的確算不錯,

只是有頭髮就一整個大扣分,

餐飲業衛生的把關真的很重要,

再好吃的餐點若因為一根頭髮而打折扣實在很不值呀!!

因為是"咖啡廳",

所以一定要試試它的咖啡,

擔心咖啡因過重的我,

只能選擇保守點的"拿鐵咖啡",


波浪狀的盤子上放著流線形的設計杯,

裡頭的拿鐵用奶泡拉了個愛心形狀的拉花,

咖啡似乎都頗喜歡用這款拉花,

另外還附了兩片小餅乾,

拿鐵順口, 蠻不賴的,

餅乾也是脆脆的^^b

不過看了網友們的介紹才知道,

它的招牌--"路燈咖啡",

不但非常有特色,

而且其實也有提供鮮奶,

讓客人可以依喜好自己調配咖啡和牛奶的比例,

下次若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這款咖啡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