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飲料】台北.四平街.COTI Coffee

0 意見
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間小店,



位在台北市四平商圈,



在這營業到晚間7點、

平日似乎比週末熱鬧的商圈中,


竟然有一間咖啡店,

老闆說之所以叫"COTI",

是因為這兒專售"coffee + tea",

很有趣的解釋 :)

小小的店面,

價格也不算貴,




但咖啡品質卻頗讓我驚豔~

看到有人點menu上沒有的"黑糖拿鐵"($80),

好奇的我也點了這款"私房咖啡",



大大一杯咖啡,

上方是炙燒過的黑糖,

呈現一種微焦的脆度,

拿鐵咖啡非常順口,

不像許多拿鐵咖啡被很重的奶味掩住了咖啡香,

這杯咖啡在奶味中仍保有"咖啡"的原味與香氣,

奶泡滑順,

黑糖、咖啡、鮮奶完美結合,

真是絕配 ^^b



也讓我對這家店的產品充滿好奇,

10分鐘內不自覺喝完黑糖拿鐵後,

馬上點了"香蕉巧克力"($75),



好大一杯,

整個快滿出來,

原本認為是頗奇怪的組合,

沒想到卻頗搭,

香濃微苦的巧克力中,

隱藏著淡淡的香蕉滋味,

意外的搭^_<

喝咖啡少不了蛋糕相伴,

店裡還販售老闆自製的蛋糕,

共有巧克力、柑橘、紅茶、抹茶、蔓越莓等5種口味,

我們點了巧克力和柑橘蛋糕,



原價一片39元,

若搭配咖啡便有優惠價29元,

在我們快樂的吃蛋糕喝咖啡時,

忙到一段落的老闆與我們閒聊,

我才知道這些蛋糕都是少油少糖、

並且使用具有生產履歷的雞蛋,

更重要的是--不加泡打粉(膨鬆劑),

讓顧客吃的安心,

這麼用心的關照客人健康,

真的要給老闆拍拍手~

聊著聊著,

親切的老闆沖了產自蘇門答臘的"綠寶石曼特寧"讓我們試喝,



平時不敢喝黑咖啡的我在盛情難卻之下品嘗了,

剛喝下去覺得溫潤順口,

有微微的果酸味, 

頗厚實的口感,

不但沒有一般黑咖啡的苦澀,

喝完後喉嚨竟然會回甘,

更令我開心的是...喝完不會頭痛心悸>0<

這一天我坐在微風徐徐的四平街旁,

徜徉在咖啡香氣中,

好幸福呀ヾ(*´∀`*)ノ



來長春國賓看電影或來四平商圈逛逛時,

別忘了來一杯咖啡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