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美食】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Caffe Superiore

0 意見

這間位在台北火車站2樓微風廣場裡,

外面標示販售的是義大利麵、焗烤等等,

裡面的空間不大,

因剛好不用排隊,

於是便進來嘗鮮了

我點了A套餐,

可以選擇湯或沙拉,

最後還有咖啡或茶,

不過也可以加價換其它種飲品,

我點了"雞肉奶油菠菜燉飯",

嗯...您沒看錯,

我沒有拍照,

因為...吃起來頗鹹,

個人口味覺得它屬於中等偏難吃><

今天的湯是"奶油蔬菜濃湯",

我還是...沒有拍照,

因為...喝起來像調的QQ

最後我加價點了"拿鐵咖啡",

就是這篇一開始的那杯,

是杯喝起來很"薄"且"苦"的拿鐵...

總而言之,

這間真的不是我的菜呀T_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