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我感冒了, 媽媽不准我回家

2 意見
改編自某陳年廣告詞,

還頗符合實際情況的, 呵

雖然我沒有被要求不准回家啦!

不過我的確度過了一週"不在家之旅",

住的地方也是別人的家,

在工作之餘還能如此趴趴走,

實在是...深深的佩服自己啊吐舌頭

可惜的是, 感冒病毒也跟著我到處蹓,

別懷疑, 我又~中獎了,

明明天天都穿得粉保暖,

也吃得跟小豬一樣,

但...人算不如天算,

還是不敵病毒大軍的入侵,

只好每天都戴著大大的口罩走來走去,

於是神奇的事發生了,

常常要等開口講話後,

人家才很訝異的認出我是誰,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2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