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心情回顧2》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2012-2014)

0 意見
2012年生日感謝: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 好朋友們捎來的祝福, 不論是FB、簡訊、電話、msn、訊息、e-mail、卡片、面對面...全都收到嚕!感動滿滿、開心滿滿~ 也祝福大家事事順心、順意、少憂、少慮 m^________^m

My dear friends, 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g. I miss you so much. Hoping love be with you. big hugs.^__________^ 

下面這張應該是在試用iPhone的素描軟體,





2013年FB生日感謝:
謝謝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們從各方捎來的祝福~我的小確幸^^ 也願大家平安、幸福

My dear friends,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blessing. How happiness I am. Big hugs.
謝謝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們從各方捎來的祝福~我的小確幸^^  也願大家平安、幸福

My dear friends,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blessing. How happiness I am. Big hugs.

ps.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去年至今竟然都沒換人物大頭貼 XD

2014年生日感謝:
謝謝各位好朋友&家人從各種通訊方式或真人捎來的生日祝福、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用心的生日禮物以及慶生活動, 讓我在邁入?歲的生日如此開心、充實、有意義, 縱使回家開始喉嚨痛也不影響我美麗的心情呀 

I am so happy to receive the blessings and gifts from you, my good friends. You lightened my life! Thank you very much. Hoping all of you are healthy and fulfilling. Hugs.
— 覺得幸福。
 

這是我下一個耳機塞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