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心情回顧》邁入人生另一個境界~ (2009-2011)

0 意見
半個月前,

我的人生邁入了另一個境界...

近幾年臉書幾乎成了許多朋友(包括我)的生活紀事,

心血來潮回顧了一下每年的生日感謝 & 幾張照片,

原來自己是很幸福的!

一直有那麼多好友相伴、親人陪伴, 

Thank you & Love you~^3^~ 



2009年FB生日感謝:
謝謝親愛地好朋友好姊妹們, 讓我渡過了難忘的生日, 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唷m^_______^m

ps.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染髮, 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嘗試喔!


 


2010年FB生日感謝(in 痞客邦PIXNET):
謝謝大家從各地捎來滿滿的祝福
還有驚喜的慶生,
一掃今天得去XX的壞心情
真的很開心
 My dear friends, Be Happy & Lucky Forever~
相片0573.jpg 
小兔精選的蛋糕很特別唷,
中間是乳酪蛋糕,
最下面舖一層巧克力餅乾,
上面舖一層碎OREO,
最上面再放一圈OREO餅乾,
相片0577.jpg 
有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還有不會很甜的蛋糕身體,
謝謝貼心的小兔



下面這張是在澳洲,




2011年FB生日感謝: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 不論是簡訊、手機、FB、Msn、face to face..., 所有所有的祝福, 陪我度過了非常快樂美好的一天, 也祝福大家煩惱退散、萬事OK \^o^/

下頭這張是在乾燥且空氣很差的北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