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變髮

0 意見
在年關將近前,

終於偷得浮生半日閒,

趕緊將已經長到腰的頭髮處理處理,

才能神清氣爽的迎接牛年的到來,

(這真是個好理由...哈),

於是挑了間風評不錯的店,

開始了長達數小時的奮戰疑惑,

可能是快過年了,

跟我抱持相同想法的人非常多,

整間店人滿為患,

幫我服務的是位活潑熱情地設計師,

在聽到我說要剪掉大約30公分的長髮後,

面色凝重的輕聲問我 : 為什麼忽然把這麼長的頭髮剪掉?

呃...這麼慎重的問話, 讓其實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理由的我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回答,

只好很誠實的告訴他 : 因為這陣子沒時間剪頭髮, 所以趕在過腰前一次處理^^!

在人很多的時候變髮實在是件很耗時的事,

往往一個流程就要等很久,

好不容易在4個多小時後結束了苦戰,

頂著輕巧的新造型回家去囉!

至於新髮型是什麼樣子?

嗯, 有緣人就會看到啦!吐舌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