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嗨!強哥

3 意見
常常聽到有人吃到裡面躺著小強先生、蒼蠅小姐,

甚至某強人手指之類的遺留物,

但其實從小到大我幾乎都沒有碰過這種"不人道"的遭遇,

直到前幾年的某天中午,

在一家公司附近頗富盛名的日式料理店,

喝到添加了小小強屍體的味噌湯後,

開始了我與可怕生物的不解之緣嚎啕大哭,

也練就了一身處變不驚的功夫,

依據這些年的經驗,

想認識小強家族的人, 到傳統小吃店就對了,

而若想瞧瞧小灰, 那麼就往飲料店走,

越有名的店越多, 體型也越壯,

總是悠閒的在老闆、店員腳下緩緩爬行,

可見他們也是祟尚名氣的,

夠"大牌"的才能住在有名的店家裡呀!


而這些店家似乎也練就了一聲目不斜視的功夫,

點東西、煮東西、作飲料、找錢等等,

頭怎麼轉, 眼睛怎麼瞧, 手怎麼動,

就是看不到那些"共同打拚的伙伴",

實在是一大奇觀啊~~

3 意見:

  • 2009年2月15日 清晨7:01
    小瑩 :

    小灰是鼠輩嗎~是嗎是嗎???= =|||話說在某飢寒交迫的寒冬中午我也曾吃了一碗有半截強哥的鍋燒麵~阿彌佗佛><

  • 2009年2月16日 凌晨2:34
    我愛藍-一直向前走 :

    哈~ 妳寫的有趣喔~我昨天跟你血拼,回家後有點傻眼我買一件灰色長褲竟然跟我前天去遠東那家...(妳暸的那家@_@)送給我媽的褲子幾乎一樣只差後面的口袋不同...只能說....現在的技術太強了....>"<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逛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_^

  • 2009年2月16日 清晨5:07
    馨 :

    沒錯...最近一次瞧見的小灰頭好壯壯, 身高約15公分, 身長約30公分,我真的太佩服你對於那半截小強"處變不驚"的態度了,難道半身強哥仍然比不上飢腸轆轆的胃?哇...不會吧!這麼誇張, 這樣下次我們乾脆直接去那家就好哩 :p可怕的人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