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a NEW ~ Me

0 意見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發現,

這個Blog都是在固定的時間發文,

其實是因為近年越來越沒時間寫,

只好一次多寫幾篇,

然後用排程的方式讓系統自動發文,

爭取撰寫時間的小方法,

別介意唷 :p (編按: 根本就沒人在意吧!)

而今天這篇可是插了好多隊排上來的,

因為這個週末我...徹底"Update",

大變身了 XDDD

在往事不堪回首的第1次捲髮經驗後,

事隔5年...我終於勇敢的邁向人生第2次捲髮體驗~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把這頭毛毛的自然捲變直,

當然, 一定會出現"海帶頭"這種醜醜的過渡期,

不過為了它柔順好整理的未來,

這點"犧牲"是必要的~

只是在最後關頭我又開始做"垂死前的掙扎" :p

問設計師有沒有方法讓頭髮不要太扁?

沒想到設計師很阿沙力的跟我說「不可能」,

然後很專業的建議我燙捲,

於是一整個非常好講話的我就...同意了,

這是設計師翻給我參考的雜誌照,



多麼青春美麗呀!

只是就如同大家都有的"常識",

最後弄好的樣子是不可能跟這些雜誌美女一樣的,

經過4小時的"Sedo"後,

(這是我燙最快的一次耶! 感動*_*)

成品變成這樣,



請別介意我無神的雙眼和僵硬的笑容,

畢竟我可是一面忍著眩暈一面掛在像章魚的燙髮器上呀><

幸好成果應該算還不錯^^



明明已經很累,

但還是努力多拍幾張,

(其實是怕睡一覺醒來就整個大變形了)

以下是第一次使用手機前鏡頭拍的,

只有30萬像素,

果然...很模糊= =


還很無聊的玩了"喜、怒、哀、樂",

"怒"是很需要眼神的呀!


快面癱時擺這些表情還蠻好笑的,


下面這張是"樂",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髮型如何呢?

其實第一次燙捲時, 

親朋好友一看馬上"強烈建議"我燙直,

話說我燙捲真有這麼可怕嗎? Q_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