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美食-西門町】FOCUS浮克斯輕食館

0 意見
這間餐廳位在西門町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確切位置是在樂聲戲院旁的凹處,

還是覺得很難懂的話, 

到樂聲戲院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呵



一進店門口便可清楚感受到它主推的對象--女生,

尤其是喜歡可愛熊熊的女生,



熊熊們自成一桌,


還用抱枕排成店名,


不知是不是我看起來很喜歡熊@@?

店員引導我坐在店裡唯一一桌有熊相伴的位置,

這是陪伴我吃這一餐的熊,



桌上的小花擺飾,

櫃台感覺也頗大氣,



上面放得滿滿的,


熊熊當然也不可少,


店內很明亮、舒適,



人也不算少,


或許因為離電影院很近吧!

Menu頗簡單,

所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都是99元,




不過若要升級成套餐則要再加99元,


我們一個人點"青醬菲力牛肉義大利麵",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它的義大利麵比一般的粗,


不過菲力牛肉真的很嫩,

青醬上還有類似七味粉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灑這個,

另一個點的是"明太子佐蝦義大利麵"



是白醬,

共有三隻大蝦子,

,
不難吃,

但屬於"台式義大利麵",

吃久了會有一些些膩,

奶油玉米濃湯,



中規中矩,

大蒜麵包,


完全冷掉了,

是這餐的一大敗筆,

沙拉,


還算ok,

我點的"檸檬葡萄汁',



很大一杯,

說是鮮榨,

但"可能"加了不少水,

喝起來有點淡,

奇異果汁,


泡沫頗多,

也是淡淡的,

整體而言, 

應該還有可以再加強的空間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