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I LOVE YOU~

1 意見
今天真的很開心開懷大笑,

謝謝我的好朋友, 好伴伴, 好同事, 好...^_____^

雖然目前正處於一咳嗽就有血出現的奇怪狀態,

不過, 真的真的超級Happy, 好愛你們喔~紅心



1 意見:

  • 2007年10月19日 凌晨1:13
    Ruby :

    補上遲一天的生日快樂
     
    今天突然 有種感覺
    我好像 抱著愧疚什麼的心情 在打些東西給你
    好像
    本來就沒有關係的你跟我 因為我哥 我們可以有些認識
    不過也因為他 兩個人關係也就結束了
     
    自己之前也會想說
    如果真的結果變成這樣
    那是不是 我再多說什麼
    只會讓你覺得心煩
     
    可是
    今天反而把這兩個部份 分開來看
     
    我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人
    但 仍舊給予你
    最深的祝福 祝福你一切都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