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OPEN小將小桃熊貓

3 意見
前些日子才知道家裡那兩隻"不純正"的熊貓玩偶,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OPEN小將 & 小桃熊貓,


 


當初乍看之下只覺得, OPEN將就OPEN將,


 


穿上熊貓皮還真是怪得可以,


 


另一隻臉粉紅成這樣, 加上可愛的熊貓外衣還真不搭,


 


熊貓就要純正的熊貓才可愛嘛,


 


沒想到, 他們竟然如此有名,


 


有些7-11還買不到,


 


實在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上次答應要拍照給你瞧瞧的,


 


一忙就拖了許多天^^


 


看了很久, 我想我可能還要再多調適一陣子,


 


才能把他們視做珍品吧^^!


 






 


3 意見:

  • 2009年4月4日 清晨5:48
    我愛藍-一直向前走 :

    哇~原來他帽子可以拆喔~其實乍看之下,我也覺得soso只是有天摸了那隻帶著熊貓帽的open將哇觸感好柔軟.....突然覺得它也蠻不錯的抓來抱抱應該很舒服 哈哈哈~但是桃子真的就不太ok了...哈順道一提最近也有一款奶油獅好可愛....但他的價錢實在不太ok跟妹妹這兩支娃娃一樣coco>"< 不然真想敗回家拿回去做我家snoopy的玩伴 :)

  • 2009年4月4日 上午10:02
    小瑩 :

    為什麼要用莫名的仰角拍它們...唉唷~應該要用俯角拍比較可愛啦~不...應該是說比較能看~哈哈哈哈哈我一整個覺得那兩隻還是戴著熊貓帽比較好~XD

  • 2009年4月4日 上午10:28
    馨 :

    呵呵...奶油獅真的很可愛耶...假如一定要買的話..還是奶油獅勝出^^y不論用那種角度...他們看起來都還是很怪呀戴著熊貓帽只能看背景幻想熊貓的可愛樣啦!一看到正面那個粉紅臉會嚇到幻滅/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