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非生日快樂

1 意見
話說前陣子懷著低落的心情走著走著,

看到兩個女生大熱天穿著很"厚重"的拖地洋裝,

站在電梯外似乎在等候什麼,

而沒趕上前一班電梯的我,

心中正奇怪著為何有人站在電梯外等卻又不坐電梯,

終於, 電梯又來了,

我進了電梯, 她們也跟著進來,

門關上之後, 無意識的朝她們看了一眼,

只見兩位女生對我露出大大的笑容,

問我 : 妳有聽過非生日快樂嗎?

一頭霧水的我老實回答沒有耶,

她們說, 一年之中生日只有一天,

但不是生日的其它364天也要快樂喔!

於是兩人便同時將裙子高高掀起,

心中小小嚇了一跳,

原來...裙子底下暗藏玄機,

一個是很多層次的蛋糕,

另一個是花束之類的,

然後唱了首"非生日快樂歌",

當到達我要去的樓層後,

再一起拍照留念

(聽說是她們的作業...只是當天我一整個憔悴, 照出來應該蠻可怕的吧吐舌頭),

真的好有創意,

讓我心情開朗了起來,

謝謝兩位可愛的妹妹唷!^_^

 




非生日快樂小卡

1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