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美食】筷子

1 意見
中國人吃飯最重要的傢伙--筷子,




也是間很有名氣的江浙菜餐廳,




平常生意便很好了,




一到週末更是座無虛席,




由於上次光臨筷子已是許久前的事,




印象模糊,




幸好在服務生的介紹下點了5道菜,




叢林雞--據說是筷子的招牌,








為了配合不太敢吃辣的我,




將它改成不辣,




感覺有點像醉雞, 很好吃




芥蘭牛肉--芥蘭青脆、牛肉嫰,








就算牙齒不大好的老人家也可以吃唷~




筷子豆腐--看菜名就知道, 也是本店的招牌之一,








只是我並沒有很喜愛,




因為裡頭有一些不愛吃的東東吐舌頭




感覺家常豆腐或鐵板豆腐可能會好一些




炒山蔬--去餐廳常點的一道菜,








因為自己炒總是沒有餐廳炒的脆,




通常都會變得很硬,




所以, 還是去餐廳吃吧!呵




鳳梨蝦球--菜單上沒有的菜,








似乎是新菜色,




蝦子很大一隻,




搭配微酸的鳳梨片,




是極佳的組合,




但對女生而言熱量應該也是不少,




然而...為何大家還是都留蝦球給我吃???




我......也想吃鳳梨呀Q_Q~~~




4個人吃5道菜實在有點多,




飯後甜點是我愛的冰淇淋,








迷你的兩球, 其中一球竟然是梅子口味的,




總體而言, 這家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櫃台供應的黃晶梅(麥芽梅子糖), 讚!




別打我, 它真的很吸引人呀

1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