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美食-市民大道】自然風涮涮鍋

0 意見
位在市民大道上的這間涮涮鍋,


從外頭看就很高檔,

候位區就像間小小咖啡廳一般,

裡頭的座位之間也用紗隔成半包廂式的空間,

特地把紗拍下來 XD


兼具美觀與隱私,


走的是中高價位路線,

標榜沒有加味精的自然風,


瞧瞧這雙人套餐,


果然是我這種小人物吃不起的 :p

我點了老饕們極大力推薦的"香草松阪豬肉",


贈送的小菜上桌了,


微酸又脆的爽口小菜,

真的是水準之上,

讓我對它的主餐更加期待~

接著也是贈送的芝麻涼麵,


麻醬灑上芝麻和海苔絲,

對喜歡麻醬麵的朋友來說口味可能會有點淡,

不過對吃麻醬麵會覺得很膩的人而言,

這樣淡淡的味道或許剛剛好

蔬菜盤顏色多樣、樣式豐富,


兩碟銀盤裝的是手工的丸子,

高麗菜捲還是事先燙過的,

可以讓我早點兒吃到軟軟且吸飽湯汁的高麗菜呢, 喔耶!!

最後是這個重頭戲--香草松阪豬肉,


肉薄到幾乎要透了,

放下去涮幾秒上來,

肉質鮮嫩多汁不說,

竟然是脆的,

太不可思議了 0.0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

原來真正的松阪豬肉是這樣的口感呀!

直到3個多月後的今天依然記得,

真的太令人難忘了~><~

它的餐後甜品也很正點喔,

有冰的和熱的由君挑選,

冰的是紅豆仙草煉乳冰,

熱的是銀耳紅棗湯,

兩種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點了不同的,



看起來不賴,

吃起來也很棒,

只是肚子實在很飽,

但最後我還是奮力吃完了,

女人果然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