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心得分享】我的第一次--健康體驗

0 意見
今年的生日收到一個很"絲貝秀"的禮物--蔬菜水果粉,

是我的超級好朋友要我好好"顧身體"用的,

揪甘心^__^

當場便承諾要把飲用感想分享出來~

共有兩罐,

必須用冷水沖泡,

其中一罐是"美麗樂純天然水果飲品(蘋果園)",


(本篇圖片摘自官網)


香香的、甜甜的, 

顆粒很細,


另一罐叫"美麗樂維健寶",



深綠色的, 

話說其實我從沒聽過"美麗樂"這牌子,

更不知什麼叫"維健寶",

只能從字面上猜它應該是想表示"維護健康的寶物"之類的意思,

成份有金色穀類、燕麥麩、藍藻、胡蘿蔔素等等,

據說是保養腸胃的,

比較沒那麼好溶解~

查了查網路才知道它們是標榜"有機"的產品,

由於好朋友喝了一陣子之後感覺身體有比較好,

所以才要我也一同試試~

收到之後很開心的打算在隔天來個健康生活+健康飲品初體驗,

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樓下竟然在重新裝潢,

因此整個室內彌漫著刺鼻的油漆味,

樓下的工人還把收音機音量開到最大,

暢快的聽著"舞女",

絲毫不覺他影響到樓上無辜的鄰居/_\

我則力抗艱困的外在環境(:p)

開始泡製蔬菜水果飲品,

在「搖搖杯」練習後,

終於完成了,

顏色類似精力湯,

但沒有精力湯那麼稠,

味道頗清爽,

也很容易適應,

雖然因為技術問題沒辦法讓它溶解的很徹底,

不過不會讓人感到噁心,

還不錯喝,

Thank you \^0^/


而我, 便在很不健康的毒油漆氣味中,

伴隨著高音量的「啊~ 誰人會凍瞭解 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歌聲,

喝下了這杯健康且充滿關心的飲品...

完成了我的"蔬菜水果汁健康初體驗"~

然後, 快速的離開被毒氣和噪音霸佔的Home...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