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美食。分享】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韓國風.2J Cafe

0 意見

這是間隱藏在巷弄裡、不仔細找還找不到的一間咖啡廳,




店內充滿濃濃設計感,

是個可以讓人慵懶享受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吸引網友的大部分都是帥哥歐巴之類,

不過這間店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咖啡廳竟然會賣大骨湯拉麵,




認識我的朋友大概很容易猜出,

沒錯, 我就在咖啡廳點了這道"韓式大骨湯拉麵" XD


有點兒像大滷麵,

不過口味不同,

在咖啡廳吃竟也沒什麼違和感 XD 


還不錯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辣雞翅",

印象中也還蠻好吃的,

(原諒這是我一年半前吃的, 實在印象模糊) 


來咖啡廳當然一定得點一下咖啡了,

它的拿鐵還有焦糖、榛果、香草、太妃糖等各種不同的風味,

滿足客人不同的喜好,


至於咖啡是偏苦偏酸,

我也...沒印象了T_T

就讓各位自行去品嚐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