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Dangal

0 意見

「摔跤是男生的事」

「為何你覺得我們家的女孩會輸呢?」

瑪哈維亞是摔跤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跤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卻命運弄人,連生四女。一個偶然,他發現兩個女兒的摔跤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跤,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的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真人真事改編, 幾乎周遭看過的朋友都大力推薦, 這是部層次分明且深刻感動人心的電影, 其中也探討了許多如兩性平權、官僚貪腐等社會議題, 更令人訝異的是片中摔角比賽看起來都非常的真實, 對我這門外漢而言就像是看了場真正的摔角大賽, 動作、情感表逹都非常到位, 非常值得一看^^b 

片中男主角從年輕演到老, 據說他一度為戲增肥到97公斤、體脂肪37%, 殺青後五個月又練回成肌肉猛男, 體脂肪降到9.67%, 鋼鐵般的意志力令人佩服, 附上網友提供的"變身照"



對了, 還有真實生活中的這家照片


中間就是真實世界中的印度全國冦軍-瑪哈維亞, 右二是大女兒吉塔(Geeta)、左二是二女兒芭碧塔(Babit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