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OOXX...

0 意見
<這是一篇氣憤的文章, 不喜者請直接跳過>

為何會有這樣的人呢?

事情做的不合自己的意,

卻又不肯用自己的名義對大家講,

於是便隨便杜撰"某甲"的言論,

說是"某甲"跟我講的,

"某甲"說你們大家都不配合,

才使得事情沒辦法完成,

更氣憤的是,

為何我就是那個被抓來當替死鬼的"某甲"?

明明就從來沒講過這樣的話,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意思, 自己的不滿,

為什麼要說是我講的呢?

難道是因為剛好坐在旁邊?勃然大怒

我才不會講這種話咧,

需要什麼配合的事就直接溝通,

幹嘛要做這種奇怪的事啊,

簡直莫名其妙,

這件事也讓我想起之前好像有人也當過那位"某甲"耶, 天哪!

快變成"某甲幫"了,

世界上原來還是有啞巴吃黃蓮的事, 唉...

看來真的應該要去拜拜?禱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