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回家

0 意見

回家--多麼意境深遠的詞,

累的時候、心倦了的時候,

總讓人渴望回到那溫暖、完完全全包容自己的家,

回不了家時,

心裡就更想回家了T_T

某個忙碌的傍晚,

終於搭上了回程高鐵直達車,

由高雄飛快的往北走,

輕鬆聊著聊著,

發覺車速緩緩變慢,

廣播響起"台南, 台南站到了",

(心中OS: 直達車不是沒停台南、嘉義嗎?難道搭錯了??)

仔細瞧了瞧車號,

沒錯呀!

廣播終於響起"各位旅客, 本列車在此臨時停車, 造成您的不便...",

等了5-10分鐘,

終於又往北走了,

開了一陣子廣播響起 "嘉義, 嘉義站到了",

蝦米?這班是"直達"車唄?

此時廣播再響"各位旅客, 本列車在此臨時停車, 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我都會背了><)

等了15-20分鐘後,

車子竟然....往台南快速開過去,

大驚!!我想回家啊~~~不要再把我載回左營Q_Q

廣播終於告訴大家, 因為嘉義的號誌故障,

所以要退回去換另一條軌道,

退了一段路之後,

與下一班車次相見不歡,

讓它們先走, 下下班次...還是讓它們先走,

不懂為什麼><

但最後還是輪到我們了,

在延遲了近1小時後,

親愛的台北、可愛的家,

我...終於到啦^___^

沒想到難得誤點的高鐵 & 難得搭乘的我,

竟然還是遇上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