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心得分享】秘密花園 Secret Garden

0 意見

見面必吵架的冤家金祖元(玄彬)和吉羅琳(何智苑)-株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特技女演-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這部韓劇共有20集, 雖然是以傳統的灰姑娘故事做為基線, 但加上靈魂互換與女主角特殊的工作設定, 變得頗有趣! 當然, 若比較喜歡柔弱或充滿女人味的人, 可能會無法適應走"帥氣"風且身手佼捷的女主角。

否則, 個人覺得只要忍受一下第1集那段"介紹男女主角"的冗長舖陳, 之後倒真的笑料不斷, 尤其是靈魂變成女生的男主角, 行為真的是娘娘腔到不行, 原來平時大剌剌又頗暴力的女主角在偶像面前竟然這麼"小女人", 洗手做羹湯不說, 聽到偶像的歌就感動到熱淚盈眶、跟偶像說話更是高興不已, 開心的一直點著腳尖。整部片在最後的幾集劇情急轉直下, 賺人熱淚, 害我浪費了好多衛生紙和眼淚 :p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擁有美好結局的故事, 或許有點小天真, 但...縱使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何必連看個故事也要這麼遺憾難過呢?還是期待生命充滿開心幸福能量的好呀 ^___^

最後(好像在寫作文 :p), 放上這部韓劇DVD裡所寫的男女主角心聲~

當一個女人深愛著你
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每當我靠近一步   你就逃離兩步...
這樣愛著你的我
正在哭泣著...

有一個男人深愛著你
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這如風般的愛情   如謊言般的愛情
究竟還要獨自凝望著你多久
你才會愛上我?

我愛你
望著你的背影不斷吶喊著...

渾然不知這悄悄滋長的愛
換來了一道道的傷口
但是    即使痛死    即使無法幸福
你都會是我的選擇...




結論就是......嗯....實在太肉麻了!!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