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美食】公園裡咖啡館

0 意見
別懷疑,

"公園裡咖啡館"的的確確是一間咖啡館的店名,

也真的就在公園,

有圖有真相 XD


在吃完我2012生日大餐後,

來到隨著捷運東門站開通而更佳熱鬧的永康街探險,

走著走著就走進這間頗有特色的可愛小店,


專賣義式咖啡、冰沙、茶,


也有果汁、可樂、啤酒等,


若想飽餐一頓可能還是要找間吃正餐的店,


這兒只賣輕食和甜點,


最適合朋友相聚喝茶聊天囉~


週二公休,

而只有週末才會從早上就營業,


是間真正的小店,

店內沒有洗手間,

得到小公園裡的公廁,

櫃台裡正努力的製作美食,


因為小小的店裡擠滿了等待飲品和食物的人,


店裡的裝潢很可愛,


連天花板都很不一樣,


這個窄窄的位置,

連桌椅都很特別,


就像坐在包廂裡 :p

店裡也販售許多可愛的小物,


公園裡的迷宮,


昨晚沒睡飽但依然很開心的我,



好友點的義式花果冰茶,


在熱熱的秋季(奇怪的秋天@@),

喝口冰涼水果茶很不賴喔!

接著是我點的"CHACHA拿鐵-棉花糖"口味,


一送上來讓我好驚豔喔!

超級卡哇伊呢*_*

瞧瞧這些小花朵跳躍在奶泡上,


喝起來也是"表裡如一" :p

醇厚的拿鐵搭配微甜且綿綿軟軟的棉花糖,

真的好好喝喔^___^

不虧是店長推薦的,

我很喜歡^^b

用單手拿起來其實還蠻重的,

但我竟然沒有晃到耶, 哈


店內的甜點也都超級可愛的,


瞧瞧這圓滾滾的可愛烏龜,


麵包超人,


派~大~星~也來摻一腳,


大眼烏龜,


 下次一定要再來嚐嚐^^/

等我們聊到盡興走出來時,

天已經好黑囉!

用燈裝點的店面有種溫暖的感覺,


而貓頭鷹似乎才剛起床呢,


在貓頭鷹的目送下,

我們繼續下個行程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