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201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0 意見
My Dear Friends,

Happy 2013 Chinese New Year!

Nightmare away from you and me.

The dreams will come true.

Let's looking Bright Future \^0^/


遠方的彩虹橋,


美麗的夜景,


好吃的叉燒雙蛋飯,


新鮮美味的炸蝦、炸鰻魚和炸帆立貝^^b


所謂「自由」並不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富士電視台, 有魔球 :p


肅靜! 肅靜!!


讓我賜給你們好人緣吧~  XDD


打了燈的彩虹橋和東京鐵塔,

好美唷~


原來我好大的膽子,

竟然敢坐台場"全透明"的摩天輪,

這個摩天輪直徑有115公尺!轉一圈大約16分鐘,


在摩天輪接近最高點的時候拍的,

夜黑、風大、腿軟  ~><~

看到這有點模糊的照片不難想見當時"皮皮挫"的心情呀!


握壽司套餐,

是早餐喔~


古蹟~原宿駅,


大船-江之島的列車,


是懸在空中的,


列車下方沒有軌道,


"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


鎌倉高校前的鐵道,


古董車廂,

要很幸運才會碰到喔 :p


可愛的小松鼠,

是好心的日本人報給我知的 :p


薰衣草森林的特殊花朵,

陽光般的顏色,


願大家2013好運旺~旺~來~


大年初一我站在福爾摩沙這塊美好的土地上,

親愛的朋友們又在那兒度過這令人開心的日子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