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次--指甲彩繪貼

0 意見
呵呵...剛完成時的樣子看起來不頼吧? :p




當我說這次是第一次試指甲彩繪貼時,

許多朋友一臉"我老了嗎?"的表情,

明明快2年前就體驗過指甲彩繪(哇...日子過的真快~)

<詳見2011.8.7"我的第一次--指甲彩繪"的文章>

讓我再次強調....2年前是真的由專業人士彩繪,

而這次則是自己好玩,

買了時下流行的指甲彩繪"貼紙"弄的,

不專業, 而且低調的樣式沒有很多,

好不容易才選到此款,

趁著6月22日參加一場幸福婚禮時來試試,

雖然事後證明,

我果然還是不太適合,

縱使是用貼的,

不到半天, 也被我弄壞了><

但在樣式沒很多的情況下,

自己設計那個指頭要貼什麼樣子、

斜的、直的、橫的等怎麼貼,

其實還蠻好玩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