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美食-民生東路】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Fulli's Deli

0 意見
"隱身"在新生高架橋旁的一間道地歐式餐坊,


為什麼說"隱身"呢?

因為從民生西路往民生東路的方向走,

它實在不顯眼...

若非凍齡美魔女好姊妹指引,

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呢(羞~)

它的總店在天母,

不過, 只有民生店可以刷卡,

天母店要付現

剛吃完下午茶的兩人,

晃呀晃的來到這充滿歐式鄉村風格的小店,

既然來了,

當然一定要嘗嘗道地的德國美食,

於是沒想太多的我們便點了它現在的特惠套餐,



然後不知怎麼的,

"忽然間"忘記我們剛吃過下午茶,

肚子還飽的很,

又點了"德國香料烤半雞"套餐,

接著又點了兩杯天然純黑麥釀造的"黑麥汁"...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


內容頗豐,

淋上油醋醬汁, 不錯!

歐式麵包,


不論色澤與香氣俱佳,

只是我們擔心待會吃不完,

所以沒有吃它,

主廚濃湯,


不差, 但也沒有好到讓人驚豔的地步,

特惠套餐來了,


所謂的"雙紐"香腸,

是指"紐奧良"和"紐倫堡"的香腸,

到底這兩種香腸有什麼差別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應該是這兩個地區特有口味口感的香腸,

但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不是很喜歡德國香腸的味道,

只是這次的兩款香腸卻沒有以前德國香腸那種很膩的感覺,

它的香腸肉質頗有彈性,

而且味道很棒!

雖然其中一種有點辣,

但基本上已經顛覆我對德國香腸不好的印象,

原來還是有好吃的德國香腸呀^_^

德國豬腳,


也是這家店的招牌唷!

它是屬於外皮酥脆型的,

肉質鮮美,

外皮烤的酥脆但不會太乾,

油脂恰到好處,

醃製入味,

佐上黃芥末和酸菜,

吃再多也不覺得膩,

但是會很飽(肚皮撐到快破的真實心聲><)

黑麥汁也上桌了,

據說這也是它們的招牌,

(招牌也太多了 :p)


老闆有特別強調,

這是用純麥釀造的,

不含酒精,

也的確很好喝順口,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黑麥汁是個好東西,

不過外面販售的黑麥汁,

還是有品牌和口感的差異喔~

此時, 好不容易拚完德國香腸和豬腳的我們,

正鬆了一口氣時,

我忽然想到...我們好像還點了烤半雞...晴天霹靂!!>_____<

果不期然,

德國香料烤半雞"緩緩上桌,


別看外皮烤的脆脆的就以為肉會很"材",

其實這間店烤的技術真的很好,

外皮夠酥, 但卻能保有鮮嫩的肉質,

讓我真的有小小驚豔到^^b

餐後的甜點是"黑巧克力蛋糕",


質地綿密, 感覺巧克力的%數應該頗高,

不會很甜, 好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