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心得分享】7-11 霜淇淋 (vs. 全家霜淇淋)

0 意見

繼全家推出 NISSEI霜淇淋大熱賣後,

便利商店龍頭~ 7-11也不甘示弱,

推出日本北海道十勝霜淇淋來PK了,

標榜採用由十勝地區第一大乳業公司--四海乳業

原裝進口而來的優質牛乳,

乳脂肪含量高達5%(一般為3.5%),

讓你身在台灣就能品嘗到北海道的霜淇淋 *_*

目前只有約10家分店有販售,

而超級幸運的我們,

在11月9日那個累速人的健行之後,

竟然在回程中發現了這家門口插著許多霜淇淋旗幟的小7...


心中充滿驚喜!

這全台只有10家小7販售的霜淇淋竟然讓我們遇上了,


瞧瞧7-11官網上公布的販佶店舖,

我們去的這間應該是在思源街上的"博源門市",

好大一間, 且生意也超級好,


天花板上掛滿了霜淇淋的海報,

跟全家的購買流程一樣,

先結帳-->拿號碼牌-->去機台旁等著拿霜淇淋,

唯一不同的是全家的號碼牌是綠色的,

而7-11是紅色的,

以下開始擠霜淇淋分解動作 :p


店員拿起小花殼開始,


確認好霜淇淋落下的位置,


開始轉圈,


慢慢的捲上去,


3圈半, 完成囉~

無論從色澤、亮度及捲度看來,

都支漂亮的霜淇淋,

這是好友的,


附帶一提,

在這累人的一天,

好友唯一的收獲就是那色彩飽合,

塗上去顯得可愛的指甲油 

真是難為她了,

幸好我們還嘗到了新鮮貨  XD

言歸正傳,

大家看過了好友那支霜淇淋後,

請再看看我的霜淇淋,


捧友們, 有沒有一種"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感??

平平都是同一位店員擠的,

為什麼我的霜淇淋像攤了似的趴在小花殼上...

難道因為知道我要拍照(拍的是好友那支),

所以店員窮盡畢生絕學,

一定要擠出跟海報上長得一樣的美麗霜淇淋,

而我的只是支上不了台面的小霜淇淋,

所以...能吃就好?  Q_Q

Anyway, 我還是含淚品嘗了   :p


小7的霜淇淋比較沒有全家那麼重的厚奶香味,

屬於清爽順口型,

適合有點害怕奶味的朋友,

口感見人見智,

不過殼就比全家勝多了,

全家的方形殼實在不合我意

(聽說原本進的殼比較好吃, 但因為我沒吃過, 所以...),

小7的小花殼真的很酥脆,

雖然好友覺得沒有餅乾香,

但由於我對霜淇淋殼的基本要求就是"脆",

所以依然覺得頗好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