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台北.中山站.植村秀.我的第一次--和服體驗

0 意見
 
跟本人不太像,

但應該是我無誤  XD

到網站上看後才知道還有"投票"功能,

雖然上頭美女如雲,

但捧友們有空也給個友情票吧! :p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drawingpencil/ticket2.aspx?pid=25

(位置:在下排左二, 不過得加入它的粉絲團, so 不勉強啦! 呵...)

在一個風和但下著不很綿綿細雨的日子,

我的超級好朋友帶著我參加了一個特別的體驗,

植村秀專櫃的"炫彩東京"活動,

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植村秀的新彩妝做宣傳,

不過參加者會先由櫃姊用它們的彩妝幫妳畫,

我們都希望是比較自然的妝感,

於是櫃姊推薦"大地色系"的彩妝,

其實我對這色系很害怕,

因為每次嘗試塗大部分人推祟的大地色系,

總會讓我的眼皮有如腫起來一般><

但在櫃姊的保證下,

我還是鼓起勇氣豁出去嘗試了...

專業的全臉化妝對我來說實在很繁複,

導入液、粉底液、粉底、腮紅、口紅...,

都是平常的我沒有在使用的,

尤其是層層疊疊的眼影畫法,

弄得我暈頭轉向,

回來後幾乎快忘光了 :p

原本我期待的"自然、若有似無妝感",

最後變成櫃姊口中非常適合我的"煙燻妝" (驚?!) 

雖然看起來可以強調眼妝,

但...實在不是我平常的Style呀 ><!

幸好沒多久我的皮膚自動吃妝(?)

看起來也自然多了, 嘻嘻~

之後有專業的人幫妳弄髮型,

短短時間就可以做出各種不同的髮妝,

超級厲害的^^b

因為是穿和服,

所以她幫我把頭髮全盤了起來,

然後就可以挑和服囉!

原本說有7種款式,

但因為人很多,

大部分的服裝都被其他人穿走了,

輪到我時只剩下兩件黑藍底和一件白底的和服,

為了配合這顯得較成熟的"煙燻妝",

我選了黑藍底的那一件,

沒想到穿和服也是個學問,

雖然它是屬於簡單的穿法,

但沒有人幫忙的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穿,

裡面綁了許多結,

看起來有一點胖(不願承認是自己胖) XD

等著裝完成就可以去拍照囉~

篇頭的那一張便是植村秀攝影師拍的,

他還會提供扇子、小提包等等道具,

教妳姿勢怎麼擺放,

在等待拍照的時間,

便和走清純可愛妝感路線的好友來個開心合照囉~




白底的和服照起來很美唷!

只是我們倆都忘了把手錶拿下來,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改走年輕路線啦~ ㄎ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