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任性的小SO

0 意見
等了許久,

在身邊的人都換上智慧型手機後,

我終於在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

下定決心走入"智慧"的行列, 




在眾多競爭者中選擇了那時候剛上市的新色系-- 

SONY Xperia SL粉色機,

開始了隨時Online的生活...

在我與小SO相處1年後,

它...竟然快速邁向老化,

訊號從一般常見的"H"和"3G",

變成幾乎沒人見過的"G"和"E",

更發生近一個月上網用量不到400MB的驚人紀錄!

開個通訊錄要等一分鐘以上,

...快抓狂的我終於下定決心,

按下了"設定重設"鍵,

久違的"H"和"3G"總算又出現了(⌒∩⌒)

可惜好景不常,

幾天後開始了我"XX已停止回應, 您要? 等待;回報;關閉"的痛苦生活, 

Line、Facebook、相機, 甚至手機首頁(*´>д<)

全都一日跳出n回"已停止回應"訊息,

但除了選擇"等待", 其他的也不敢按、 

做任何一個動作都要等30秒~1分鐘、

訊息可能一天後才收到甚至會漏訊、

手機充飽電2小時後只剩60%電力、


朋友打來的電話,

接通後要等30秒~1分鐘,

才聽得到彼此的聲音,

並開始被問: 妳幹嘛不出聲?

或是電話講一半忽然自動斷訊,

我...我真的是無辜的呀QQ

請體諒本人目前正被迫培養~

無限耐心(等等 再等呀等)與無限愛心(忍著沒把手機摔出去),

還有無限信心(相信它可以堅持、燃燒生命到期滿的那一天),

小SO加加油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