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美食】宜蘭.康喜軒.我的第一次--金牛角DIY

0 意見

某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跟好友很環保的來到三峽"中華大同路口"附近,

炎熱的太陽快把我們烤焦了,

[註] 這張是剛出發約1小時的樣子

 
速速走進據說是唯一一家金牛角DIY的店--康喜軒,


門口這隻牛似乎是這家店的招牌特色,

三峽老街裡的康嘉軒店門口也有一隻,

由於中秋節前店家忙碌,

一到達便請我們放下身外物、

戴上"浴帽"、

用濕紙巾將手擦乾淨,

準備進入工廠,



此時生產線上的師傅們也正在趕工出貨,


還得來DIY教學, 

好忙呀~ 


一人拿兩糰麵糰,

先用虎口擠出一個圓形的頭, 


搓出尾巴,


桿平桿寬,


準備塑形,


先將邊邊往內小小摺一些,

開始用手掌往後捲,

請跟著"捲捲前推、捲捲前推"的步驟, 


 捲出層次後,

開始將兩翼搓長搓細,


最後捲到底收個尾,

將兩端往上翹, 






金牛角成形囉~

原本想拍自己DIY的過程,

但麵糰油油滑滑的,

且須兩手一起參與製作,

只能放棄拍照了,

倒是我快做好時,

旁邊響起一連串快門聲,

原來是店裡員工在拍照紀錄,

可能那天朋友們也去DIY時,

會看到某個戴著浴帽的眼熟人士照片吧= =!

店內有大大的DIY報名專線黑板,


實作完成後,

便到店內樓中樓的2樓,

店內提供了一種味道特殊的養生茶品,

名字我忘了x_x


並且看了店家的影片介紹,


到了下午,

便可以依號碼牌領取自己製作的金牛角囉~


這是我做的金牛角,

[註] 這張是5小時之後滿頭大汗的照片


不過, 

明明記得有把角弄得彎彎的,

沒想到烤出來角好像變直了,

更神奇的是,

製作時我的成品看起來都比別人還要迷你,

結果烤出來像吃了香菇的瑪莉兄弟般變~大~了~

Wh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