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0929 秀如の甜蜜Tiffany藍婚禮 (下集)

0 意見
婚宴是在桃園彭園餐廳舉行,

趕緊開始進行相本桌和收禮桌布置,

秀準備了好多可愛的小物,

看我把它們排列組合一番,

還不賴吧! :p



秀很用心的弄了個抽獎活動,

猜猜看新人們是在那裡認識的呢?

猜對有獎唷^_<



簽名筆也很可愛,



L型的收禮台,

這一側全放上滿滿的東西,



好多人送花恭喜,


Tiffany藍的桌巾與放大的新人照相互輝映,



很有巧思的照片 & 相框,

只是後來發現忘了把盒子拆掉(羞)




液晶螢幕show出這一場次新人的基本資料,

與以前用紅紙撕撕貼貼比起來真的好多了 ~




準備進場的裝扮,

再換個造型,




新祕用心變妝髮的同時,

一堆同學們都到了,

準備要跟秀拍照,



進場造型由晶亮的珍珠改成柔柔的鍛帶辮子,


還有與禮服呼應的白紗飾物,



等待新娘裝扮的同時,

先讓兩位可愛的小花童熟悉熟悉,

雖然中間還隔著安安的弟弟,

但喬妹依然害羞(?)的用手擋住臉,

還是...其實這是喬妹的一種pose?

答案就留待喬妹漂漂的媽咪解答了,


芊芊第一次帶兒子出門與大家見面^^


小小的新娘休息室擠滿了人,

而我依然非常專心的拍照,

捕捉新娘子的各種風情~



鍛帶兩側鑲上純潔的花朵頭飾,

細看發現並不是普通的包頭,

充滿一種低調的華麗感覺,

氣質的美感,




秀的白紗是馬甲式的,

所以可以看到美背唷~



拍一下我後方嘈雜的同學們 XD



美麗的秀如準備完成,

大家趕緊衝上去合影留念,







終於輪到好久不見的妙妙與我,




在大家開心的跟秀拍完照片離開後,

就變成我跟秀獨照的時間囉! 哈哈...別打我 :p




吉時到~

可愛的小花童進場嚕!

兩位都是第1次擔任婚禮花童呢




步伐沈穩、大方不怯場,

未來不可限量...呵



那位客人是在...拿花童籃子裡的花瓣嗎@@?


伴郎伴娘出場,


郎才女貌,


 男方家長入場,


新郎自己一個人拿著捧花走進來就定位,


秀如由爸爸牽著進場,


新郎說:我會好好照顧秀如的~


把捧花交到新娘手中,


新郎與秀爸爸互換位置,


秀爸爸:從今以後我的女兒就交給你了,


秀媽媽上場,

心中還是很捨不得,


新娘與媽媽擁抱,



再與爸爸擁抱,

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大家眼眶都含著不捨的淚水,



觀禮的我們也覺得好感動呀~


新郎開心的牽著新娘一路走下去,


新郎OS:終於抱得美人歸了, 哈哈...


走在紅毯上,


未來要互相扶持、互相體諒,


裙擺好長、好美的白紗禮服,


新人與雙方主婚人合影,


誰的頭這麼大,

擋住了我拍新娘新郎的視線 XD


(快轉)

秀如開始換第2套敬酒禮服了,


這次是什麼樣的造型呢?

好期待喔!


是側邊的別緻馬尾嗎?


秀如在笑我一直不停的拍照 :p


馬尾變成類似麻花捲的側邊球球,


放上半透明的淡粉色蝴蝶結,


還有紫色的小花,


頭髮捲得好漂亮,


像藝術品一般,


要弄到盡善盡美,


準備第2次進場,


進場前笑一個,


聽說這次進場有新人Q版小禮物,

所以消息靈通的我們早早就在大門邊等待 :p


大朋友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秀如和老公進場了,


馬上被大家包圍,


新郎的妹妹也一起加入搶小物行列,


新人貼心的將小禮籃子拿到害羞的婚宴客人桌邊,


還記得收禮桌旁的猜猜樂遊戲嗎?

在看完新人精心製作的MV後,

答案呼之欲出~

沒錯, 新人是在"線上遊戲"認識的,

想當年, 大家在"天堂"玩樂....


答對的朋友們由新人抽出6名幸運兒,


抽中的人可獲得好禮一份喔!


接著是新娘捧花時間,

到底拿到捧花的幸運兒是誰?

答案就是...我 XDDD

很訝異搶功不好的我怎麼搶得到嗎?

其實...是秀如直接交給我的(轉圈灑花)

因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嘛 :p

秀如的祝福我收到嚕, 好開心 ^________^

趕緊跟捧花拍張照,

學長也一起入鏡,


再跟璇璇照一張,

只是...重點捧花主角只露出一個小角@@!


接著男生當然要Man一點的抽...花椰菜,

6條彩帶看誰抽中,

在這個菜價飆漲的季節,

帶顆花椰菜回家也是很經濟實惠的,


幸運兒是這位新郎的好朋友,


接著是我跟好朋友們拍照的時間,

只是會場氣氛極佳,

加上沒用閃光燈,

所以許多張都模糊了,

放張代表照,

芊跟和芊老公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帥兒子,


新人敬酒的途中,

一起拍張照,

此時我已經開始流汗,

但新娘跟伴娘依然神清氣爽,

嗯...看來我也蠻怕熱的,


拉禮服使命告一段落,

續繼跟好朋友拍照,

畢業後大家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

同學的婚禮變成我們重要的相聚場合,

和可愛的妙妙拍,


一起一起,


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下午3時整,

秀如開始換上第3套送客禮服,

是寶藍色的,


戴上小皇冠裝點,

嬌滴滴的嫵媚扮相,


從後面看造型真的很不簡單,


以下依然是馨的獨家 :P

其實是因為婚宴已經結束,

獻上祝福的親朋好友們都離開了,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個大合照,


從今以後便是一家人了,


秀如和老公不只對婚宴的安排很用心,

還送客的喜糖都非常特別,

沒拿就太可惜啦!


秀舅舅今天真的很感性,


一定要幫"幸福猜猜樂"來個大特寫,

這個遊戲牌子和抽獎盒可是秀如精心構思,

然後我們一起花了好幾個小時,

用有限的材料設計 + 製作的,

真的是...兩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豬葛亮呀!

尤其是對自高中畢業後就幾乎沒再做過勞作的我們,

很不容易呢(得意~) :P

大家說做的好咩?


秀如獨照,


貼心的Lynn(婚攝)說要再幫新娘子多拍幾張,


運用鏡子反射拍照,


這套禮服的剪裁樣式我很喜歡,


一次可以拍到"兩個"秀如,


很嬌羞的感覺,


靠近一點拍,


鏡子似乎也有一點點打光的效果,


伴娘也有捧花喔!


這張是伴娘 bf 拍的"伴娘情境美照",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


噹噹噹...劇情照上場~


好像在拍電影,


半剪影的照片,


互許終生,


此情永不渝,


白首偕老,


早生貴子,

要說句跟別人不一樣的祝福,

嗯...早抱孫子 XDD


秀如的捧花好大好美,


裡面有好多種花,


由嫩粉、淺紫、純白組成,


不論那個角度拍形狀都很"圓滿",


而且也頗有重量,


來介紹新人特製喜糖,

共有5種,


古代婚禮造型款,

大家似乎特別喜愛這樣式,

我拿的是最後一顆,


謝謝大家的祝福款,


永不分離款,


"熊"情巧克力男生款,


女生款,


古代喜洋洋版還有不同的吉祥話,


像曼陀珠的喜糖全名叫"甜而不膩香香好滋味喜糖",

呼~好長的名字,


這款叫"HERSHEY'S 濃情巧克力喜糖",


是客製的唷!


謝卡和婚禮小物大集合,


兩款正式的謝卡,

有詩意版和濃情甜蜜版,


大張的謝卡,

花瓣灑好高,

這是有練過的嗎?


婚禮小物共2款,

都是新人Q版畫造型磁鐵,

這是白紗禮服版,


彩虹橋版,

要特別說明一下,

這不是那個賽德克巴萊的彩虹橋喔!

跟祖靈、原住民、霧社事件沒關係,

單純是新竹17公里海岸線上的一方美景,

新人甜蜜出遊照,


婚禮小物的袋子裡還附上一張婚紗照,

是新娘露出美腿的俏皮照片^_<


磁鐵的背面還可以當做開罐器,

非常實用,


小禮物未拆封的樣子,


背面是這樣,


這真是個特別又令人難忘的婚禮,

到處都感受到秀如和老公的用心,

還有秀家人對她的疼愛,

就像馨送的那個"大"紅包上寫的(趕快把紅包袋找出來 :p),

你們一定要 幸.福.到.永.遠  *\^______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