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美食】麻辣一村

0 意見
平時不太敢吃辣的我,

在親朋好友努力"訓練"之下,

終於...可以吃一點點點點點辣了 :p

而"麻辣一村"就當成驗收成果的第一站,


這間新開在新光三越中的"麻辣一村",

整層樓便只有這麼一間,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龍年,

但門口的燈籠卻是豬的造型,

可能這是老闆的幸福動物吧 XD


店裡算頗寬敞的,


用盆栽區隔用餐區與食材區,


看我在拍照,

廚房吧台的人員很可愛的比 YA!


很多很多的醬料,


飲料有三種,


冰品好多,

明治、莫凡比等等,

都是有名的牌子呀~


這是明治的冰棒,


冰淇淋一,


冰淇淋二,

是明治的,


冰淇淋三,

品牌雖多, 但口味相對的就比較少,


飲料櫃,



用具區,


這區有四層,


最下面放的是雞蛋,

沒仔細看可能就錯過了,


用店名取的醬料-一村五味醬,

"應該"就是招牌醬料吧?


我們點了第一輪,


食材上桌速度還算ok,

海鮮食材,


菜盤,


餃子類,


豆皮,


雞蛋, 呵~


豬肉片,


牛肉片,



加了枸杞的醃雞腿肉,


網路上說蝦子都是活的,

上桌時是用透明蓋子罩著沒錯,

但仔細瞧裡面似乎並非全是活的,

掙扎太累不動了?


我要開動囉 ^^y


白鍋還不錯,

至於它的招牌麻辣鍋,

嗯~我覺得真的很不推薦呀!!

有些麻辣鍋是麻,

或是辣的有味道,

但它的麻辣鍋就是...很普通的爆辣><

雖然個人不太敢吃辣,

但大部分的麻辣鍋還是可以小小參與一兩口,

而這間的麻辣鍋吃兩口頭就痛了起來,

享受變成了折磨Q_Q

只能說它的辣法跟我不合T_T

接著只好主攻白鍋了(我來麻辣一村到底是為了什麼??)

很有"道義"的我們點了第二輪 :p


餐後小點心,

還不錯吃,


吃麻辣鍋一定要的王子麵,


還是要養生一下,


很飽的我,

還是努力挖了一堆冰淇淋 XDD


總體而言,

我真的沒辦法適應這家的"辣",

大家...就依自己身體的承受度決定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