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台北.南京東路.420發現之旅--Tutti Cafe

0 意見
2014.4.20的這一天,

起了個大早開始今天的發現之旅~



原訂先運動再前往之前發現的新店家吃早餐,

然而, 平時沒那麼早起的我們還是太高估自己了,

睡眼惺忪的出門後,

兩個人"非常有默契"的直接走往餐廳  :p



這是之前無意間發現的一間店,

看起來似專門做背包客生意的旅館附設的咖啡廳,

當時因為已經打烊,

從外面看去似乎是間很特殊的店,

因此相約要找一天來個早餐行,

中文店名叫"圖比咖啡",



還有咖啡外帶區供上班族直接選購咖啡,

有供應不算太貴的早午餐,



我們大概是少數非旅館房客的顧客,

Menu可能為了節省空間, 

並沒有將套餐內容寫出來,

圖片也沒有標示是那個餐點的照片,

所以只好到櫃台詢問了,




店內還有Buffet吃到飽,

應該都是旅館客人,




好心的L女士醒我可能會有肖像權的問題,

讓我驚覺原來有這麼一件事(嚇!!)

因為之前發布的照片實在太多,

So 以前發布的照片裡若不小心有拍到您,

而您不希望出現在照片裡,

再麻煩跟我說一聲,

我會趕緊處理一下的><\

這次早餐我們都點了"美式營養套餐"($150),



餐具盒頗有野餐的FU,


美式營養套餐中包括:

烤吐司、火腿、生茶沙拉、起司蛋和飲料,

飲料是點柳橙汁,

起司蛋頗神奇,

蛋中間夾著起司,

但又不是用單純的起司片,

總覺得還有裹上些什麼或是經過某種處理,

它才會整個膨脹撐起蛋捲,

但更神奇的是,

我的這個蛋捲明明滿滿的起司味,

但L的卻幾乎都是純蛋,

只有一口有起司味,

這... 難道是她吃早餐不專心的懲罰 :PPP

總體而言,

這兒的早餐如同飯店早餐一樣,

雖不是非常非常的美味,

但仍有一定的水準,

倒是下次有機會應該來試試它的招牌咖啡^^

0 意見:

張貼留言